一、人,為什麼會失敗

²  缺乏明確的目標

²  未能記錄自己的目標

Ø   也未給自己訂立達成的期限

²  未能定時檢視自己達成的進度,並適時修正

²  不願意對自己負責:老是在找藉口

²  不能起而行

²  自我設限:害怕被拒絕

²  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

Ø   儘管遇到挫折,也要愈挫愈勇

Ø   適時的轉念(顧客就是因為不了解,才會拒絕我,所以我應該要解釋的更清楚)

²  不願意努力工作

Ø   努力工作,就是成功最快速的方法,也是成功的捷徑

²  誤交損友

Ø   沒給自己一個成功的環境

²  缺乏時間管理

²  用錯方法和策略

Ø   從成功者身上學習對的方法與策略

²  缺乏自我成長

²  沒有百分百的下定決心,集中火力全力以赴

²  缺乏運用潛意識的力量

Ø   潛意識是經由你思考、動作的不斷改變而形成

Ø   改變潛意識最好的方法,就是確定你的主要目標,也就是核心目標。

Ø   改變思想即能改變你的行為習慣

Ø   重複動作30天,即能消除不好的習慣,貫徹好的行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二、人,為什麼會貧窮

²  亂花錢

Ø   貧窮的人滿腦子想的都是我想要買那個,買這個,等我賺到錢了一定要去買!

Ø   有錢的人想的是,我如何存錢,如何賺更多的錢,最後才是花錢

Ø   貧窮的人都是先花錢,不存錢

²  沒有設定自己要賺多少錢

²  缺乏致富的環境

Ø   貧窮的人不知道有錢人如何賺錢?如何節省?更不知道有錢人每天做哪些事情?做了哪些學習?做了哪些的推銷與行銷?如何管理自己的財務?

Ø   所以,人會貧窮,是因為他的事業與人脈讓他缺乏了上述的資訊,所以導致他越來越窮

²  不懂得銷售

Ø   錢從哪裡來?

Ø   錢都是從別人口袋裡來的!

²  缺乏領導力

Ø   成功,絕對不是靠自己,而是靠別人,所以除了要讓自己有廣大的人脈之外,更要能有領導力。

²  貧窮的人雖然也想賺錢,但是根本不喜歡他們在作的事情

Ø   你不相信你的產品,你就沒有辦法把它很興奮的推銷出去,你就沒有辦法賺錢

Ø   你要先認同自己在作的事業,認同自己的工作,相信我們的產品,這樣的熱誠才能傳染給別人

Ø   有了熱誠,才不會因為挫折而放棄自己的夢想

²  缺乏致富的系統

不能堅持到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加油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